距離上次入手了第一隻戰鬥陀螺後...我可是成長了不少啊!!

在這中間跟朋友的小孩借了主角的戰鬥陀螺( 翔翼戰神 ),

_sE_9125373731

跟我的萬象宙斯互相交叉比對,(每次講這些陀螺名字都有點想笑。)

而我得到了爆發性的成長,

就帶著女兒前往新竹陀螺界的最終戰場-巨城5F麗嬰國際 去戰鬥了!!

讓我十分驚訝的是,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有錢啊,怎麼回事啦?

每個人的發射器都重裝備,

還有測速功能勒,現在是怎樣?

要尬台戰是不是?

還有小朋友直接帶工具箱,

打開來嚇死我,

你要不要直接去開店啦?

 

不過身為成年人的我還是忍住了武士的鬥爭心,

冷靜觀察分析後,

我發現我的萬象宙斯其實不一定會輸現今的主流陀螺,

這又呼應到我的上一篇文章提到陀螺重量的理論,

再者,

前一陣子推出了雙迴旋陀螺,

讓我領悟到,

重量問題固然重要,

但不可忽視軸心的摩擦阻力,

還有羅盤本身的形狀也非常重要!!

如果形狀太特殊,

可能會導致自爆的效果;

(戰鬥陀螺第三代BURST 本身有受到過大的外力時會解體的設定)

呵呵...

果然以前的我還是太天真了,

 

萬般考慮之下,

我這次入手了目前算是很新的B-100 0.Zt系列,

巨神鎮魂曲。

名字一樣有夠中二,

其特色一,是現今少數可以變換左迴旋及右迴旋的陀螺;

如果我是小朋友的話,這個點我一定覺得很酷。

bey_b100

 

特色其二,軸心可以自由變換三種模式,實在太威啦。

以上這兩點直接在盒子上嗆明了,

內容的部分除了一組陀螺外,再加送一個左右發射器,

CP值很高喔喔喔。

短暫的外觀檢視後,直接拆箱;

請從左方小心拆開。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會有1/72的機率會買到黑色塗裝的,

如果這是真的,我真心佩服這些玩具商人,

真的很用心啊!! 就是要這樣賣啦!!

可惜本人拿到一般的...

獻上各部件細照:

軸心的部分,有三段模式可以自在變換。

持久型

攻擊型

防禦型

根本不行  (喂!)

眼尖的我還發現,他附的發射器比一般的還要長,

這算作弊嗎??

而基座是以兩個不同的孔位來分辨左旋右旋,

如果陀螺本身要變換的話,

必須使用拉條頭部來變更,(順時針旋轉為變換左旋。)

軸心的部分附上目前所有的來比較,

藍色的是攻擊型,

簡單來說就是會狂奔跑來跑去這樣,

個人覺得比較容易自爆,

而持久型還有防禦型的接觸阻力都會設計得比較小,

最後要說建議的話,

就是陀螺本身還是越重越好,

軸心接觸阻力越小越好,

然後輪盤要買緊一點的,

鎮魂曲真的比較緊不容易爆開,

然後可以買一隻把手,比較好拉;

希望大家都成為陀螺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