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塔遊戲近年來變成電競主力,

在台灣也打趴了好多老字號的遊戲,

從魔獸爭霸、信長、LOL,都是你我的回憶,

不過有沒有人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身為遊戲大國的日本,好像都沒有人在玩LOL耶??

 

其實日本遊戲界十分發達,比起推塔很多老字號遊戲更吸引日本人;

尤其是日本智慧型手機沒台灣普遍,

很多還在用貝殼機,再加上有掌上型電玩,

所以這些推塔遊戲沒能在日本紅起來,

也在近期LOL才開始推出日服。

 

現在台灣最火的推塔應該就是傳說對決了,

這款由王者榮耀改編的手遊,由於互動性佳,

英雄推出快,優化速度快,很快地打入了年輕市場,

今天要分享的是"war song",

一款跟傳說對決相似度極高的手遊問世啦!!

光看開頭動畫,相信你就認出了一些角色,

檔案容量也滿大的,記得沒有吃到飽要連wifi比較好喔!!

等下載的時候就...咦?? 這位我認識啊?!

(招待5個朋友+等級到達10等就送你八神喔)

一開始的教學也是高仿到不行。

不過地圖倒是差很多,跟傳說一樣只會由下往上走,地圖顛倒而已。

每次戰鬥開始前會先請你選擇,地圖有日夜之分,

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優勢的項目,

招式一樣是3招,連學技能的位置都一樣,很好上手。

一樣要選擇招換師技能,咦? 什麼是招喚師技能?

跟最新版本的傳說一樣,有三種武器建議,可自由選擇。

榮譽積分,不解釋,不做掛機狗。

奧義的部分比傳說更坑,要用抽獎的。

FPS可以設定到60,玩起來還滿順的。

積分目前還未開放,期待囉。

 

最後附上遊戲照,順便告訴各位日本人完推塔還滿弱的,

可以下載下來電一下。

 

IOS 點我下載

Android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說對決 WAR SONG 手遊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