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想來這間剪看看了,剛好最近太冷一直拖不想剪,

然後之前每次預約這間都說排到三、四天後才給預約,

嚇死人囉;

剛好原本習慣剪的那間不接電話,

就打電話碰碰運氣啦,幸運的是,今天有空位,

不過上網看看評價後,

發現反應還滿兩極的?!

不過頭還是要剪啊,也都約好了,

就來看看怎麼樣吧!!

地點就在巨城停車場出口這邊,還算滿醒目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入口的位置就比較難找啦,

在旁邊巷子裡面,

入口旁邊有醒目的招牌,價格也直接寫在上面了,

不過第一次來店優惠價450,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喔!!

 

電梯內外都沒有標示,你要相信你自己,

店面就在二樓而已,相信不容易迷路啦!!!

 

由於是中午時段,人好像不多,

不過進入之後感覺設備還不錯,

等候叫號區

選了靠窗的位置,還滿寬敞明亮的。

很特別的是他們有自己做杯子唷,

我覺得做的滿好看的,還有點想買一個...

 

 

 

開始之前跟設計師討論造型,也請他拍一下現在的鳥樣,

主要是因為常常會壓到頭髮,所以習慣留長綁馬尾,

放下來後就是這樣啦...

接著就開始剪囉,

比較意外的是,這間店的設計師好像比較悶一點,

店是感覺滿時尚的,音樂也很貼近年輕人,

設計師也都很年輕,不過不太愛聊天,

陸續來的幾組客人也都安安靜靜,

氣氛尷尬之下硬是擠了幾句,不過又怕讓設計師分心,

反映在我的頭毛上,

所以我還是乖乖閉嘴了。

最後設計師有很貼心的告訴我有幫我打薄,

這樣吹頭髮比較快乾。

 

剪完之後,明顯清爽很多,

這次梳油頭我覺得也滿適合我的,

話說這樣請店員幫我拍照,會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了啊??

如果有真的很抱歉...

整體而言剪得算滿意,

雖然討論的時候是說維持綁馬尾...出來變油頭了...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服務上、硬體上、舒適度,

都感覺還OK啦,

你看看人家吹風機是用DYSON的捏,

不過店員再幫我吹頭髮的時候出風的頭有砸到我的頭,(相信不是故意的啦。)

但有去的朋友要小心一下,那個好像很鬆...

吹頭的時候有幫我免費使用他們的產品,

但名字有點怪怪,叫做泡沫滅火器...(我是不是被討厭了?!)

 

整體而言是開心的剪髮體驗,

推薦一下這次的設計師:萱萱 Angela

粉絲頁請點我:沐伊 Beauty Salon

記得2/15~2/20公休,來之前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沐伊 巨城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