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早餐不知道要吃哪間是不是?

沒關係我有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

這次分享的是假日無意間吃到的鐵道路美加美,

這間早餐店有很酷的花披牆,

雖然是貼皮屋,但是遠遠看還是很美滴,

不廢話,我們來看看早餐好不好吃吧!

在這看似很一般的傳統台西式早餐菜單,

你會發現唉唷!!這邊的總匯三明治很便宜喔!!

只要45塊,重點是我推這家的總匯,

CP值很高,不過喜歡肉鬆的朋友要失望一下拉,

總匯三明治很少肉鬆,造就了這我覺得吃不膩的神奇三明治,

 

這間早餐店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是:

沒有給你勾選的菜單,

要點餐,嘿嘿請自己寫...

不寫不要吃

這次我沒挑戰我吃很習慣的總匯三明治,

頑皮地選擇了鐵板麵以及炸雞塊,

不過老實說滿悲劇的,如果有來的話還是請選擇烤土司系列吧...

恩恩...吃起來真的跟想像的不一樣,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有幸來到這邊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店裡人手不多不過阿罵很可愛喔,

講話雖然大聲了點但不代表沒有禮貌喔,

如果喜歡他們的店家不要以為沒有菜單就沒有電話喔,

還是有提供訂餐服務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道路早餐 不寫不要吃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