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湯包的重度愛好者,我承認;

所以看到乾淨的店面或是感覺不錯,

通常都會進去品嘗一下,

接下來要分享的這間也是在不太起眼的位置,

店面不大,座位不多,

但市面乾乾淨淨的,還有親切的阿姨笑咪咪,

主推上海小籠湯包8顆 60元,價格普通,

但是買湯包送紅茶,還滿舒服的;

遠遠看的話,就只看到湯包貝絲特,

不用懷疑就是這間啦!!

 

 

這次主點的是地瓜葉還有豬肉小菜再加上主角小籠湯包,

我個人還滿推豬肉還有地瓜葉的,

地瓜葉真的好吃!! 很對客家人的胃!!

 

至於小籠湯包的部分,恩...

反而給我看到破綻了...

湯包一送來就破掉,代表皮還是要再加強,

如果湯包湯都流光了,那就不是湯包了...

有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味道上是還可以啦~

湯汁也算飽滿!,

 

310食堂

地址:新竹市鐵道路310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八點 週日只到下午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