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最大的美食集中地—新竹都城隍廟,

就算你不是新竹人,至少一定有聽過,

在城隍廟的對面,有一條小小的單行道,

它的名字叫做長安街,今天的主角就藏身在這裡喔!!

 

很早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訊息,

因為新竹市真的沒有讓人覺得有CP值高的咖哩飯,

所以一直有留意到這家—火山咖哩

沿著長安街繼續向前走就可以看到囉,

老闆很貼心怕你不知道長安街23號在這裡...

小小的圓形招牌,就是它了啦!!

網路上的資訊還以為只有咖哩飯,

不過似乎烏龍麵也是招牌之一,

順便附上營業時間,要來可要先確認一下,

撲空就好笑了,

就以餐單來看其實很豐富的感覺,

咖哩飯都比一般咖哩來說更有視覺上的效果,

尤其是那個螃蟹粥,唉唷!! 看起來很兇;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很適合兩人小情侶來吃,如果有小孩或是三人的話,

就比較有空間上的限制,

這點是稍微要注意下的地方,

菜單是使用IKEA的木盤來改造的創意菜單,

基本上店內就是咖哩飯/烏龍麵/熱湯,

要注意一下的是:

招牌火山咖哩是辣的喔,不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太極黑咖哩也是招牌,

老闆貼心的依舊附上照片供參考,

以防止客人判斷錯誤...

 

等待許久後,主角就上場啦!!

這次點的是太極黑咖哩,以及腰內肉湯;

恩..跟商攝的照片比真的有差...

而且我也沒吃過黑咖哩...

有點難以想像味道會如何?!

荷包蛋是附送的,腦版穴穴你;

 

ㄟㄟㄟ,黑咖哩還滿好吃的耶,

不要看它黑黑的,口味不膩跟粒粒分明的白飯搭載一起,

真的是滿過癮的,而且分量來說不會像某連鎖品牌咖哩醬給的超少,

要說起來的話我覺得比例取得很好,

就算你加點一碗白飯,你的醬汁也是夠的,

不會讓你覺得自己來這裡像飯桶,

重點還沒講完,肉!!

這肉真的軟、順、可口,

真的是超出我的預期值,

外型上真的沒有很出色啦,

但是真的有好吃!!

再來!!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腰內肉啦!!

但是這肉也太好吃了吧?!

而且意外有滑順的口感,

真的是只能說他滑順,

可以確認的是化學系的我沒有吃出肥皂的味道,

這也完全超出我的預期值,

以這個價格還有內容來說,我覺得很值!!

後來還有加點一碗飯,總共140元。

 

最後要說起缺點的話,

如果你不喜歡空間太小,這邊不太適合你。

如果你有帶小孩要幫他餵食的那種,這邊也不適合你。

如果你不喜歡停車還有走一段路或是開/停車技術不好,這邊也不適合你。

喔還有要注意的是假日城隍廟都會管制,開車真的不好近來長安街,

雖然附近很多停車場,但都是要收費的,

可以的話停遠一點走路來吧,我覺得值。

 

店名:火山咖哩烏龍專賣

TEL:03-52213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山咖哩 長安街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