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有沒有去日本自助旅行的經驗?

我個人滿喜歡去日本郊區或鄉下巷弄亂走亂繞,

然後看到店家不管隨機就衝進去吃,

 

但我一直對台灣的某些小型餐廳或是飲食店家感到有點不解,

我不敢說自己太懂美食;單純覺得好吃就是好吃,

比較多是自己的感受,

但是你去日本路上隨便找一家店家有吃過處理很隨便,

或是真的超雷超難吃的店家嗎?

我可以很肯定地說,我沒有這種經驗。

即使是在沒有觀光客的郊區或是小町都是如此。

並不是我媚外,所以如果你還願意聽我的經歷的話就看下去吧...

 

 

今天前往郵局辦事情的路上,無意間看到了原來竹光路有和味,

創立於1958年,聽起來真帥,

午餐就打算在這裡解決啦!!

 

我知道現在的店租,都是餐廳的品質殺手,

但如果我開餐廳的話,我一定會把走道燈打亮,

一來路過比較明顯,二來感覺會比較明亮才有吸引人的感覺喔;

其實我沒有吃過這家,所以光看外表以為會是和食定食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比較像是中式便當店的,

看起來選擇也滿多的,

今天選擇的是滷雞腿餐,嘿嘿;

跟大多便當店一樣,選完主餐選四道菜,

選完就可以淋肉汁囉,美好的一餐即將開始!

 

配菜選完後,老闆就把滷雞腿拿起,

沾了一下滷汁,然後拿起來,

然後跟我說糖醋排骨要加15元,

呵呵,我是不會隨便跟你起蒸液的...

 

 

 

就這樣我的滷雞腿飯組合完成,

其實我覺得不會到超難吃,

但是我覺得其實可以更好的...

滷得沒有入味,肉也硬的,都冷冷的...

現在時間是快下午一點...可能人潮剛過吧...

其實店裡老闆也很辛苦,用餐環境也有維持,

但是卻對最初衷的食物反而放鬆了... 好可惜的...

 

我不喜歡新竹一直被說美食沙漠...

因為真的沒有這麼糟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多店家對自己店裡的餐點不很用心,

 

老實說我也不會再來了,因為深深的印象已經烙印在腦海中...

真的不好吃...雖然只賣100元...

 

 

 

結論:

如果有來附近辦事情,又不想移車的話,去西大路後段比較多好吃的選擇。

用餐環境還不錯,門口有吸菸區還有位子很貼心。

餐點用畢不用自己收。

 

個人不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味風味館 我是雷丘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