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老婆女兒去桃園面交,

晚餐的時候,就想著來去大江購物中心吃晚餐好了;

哎呀,小時候在中壢念書的我,放假就只知道打網咖,

不喜歡逛街,

所以對這邊的印象一直停留在N年前;

雖然下著雨還是想說衝一下,

 

第一次開車進來,說實話停車塔動線有點差,

而且為什麼一直看到有人在停車塔裡抽菸啊???

車道滿擠的,不過車位就比較寬(跟巨城比的話啦...)。

大江

大江

賣場裡面其實滿寬的,動線也不錯,

整體而言是長方形的賣場,

大江

大江

大江

最上層好像是電影院,

老奶奶做的很棒耶!!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巨城用心。

要記得美食街在B1喔!!

不要走錯了。

大江

恩...相當熱鬧的美食街...

選擇相當多喔~ 雖然吃的那兩間很雷。

這邊就不多作報導了...

吃飽逛一下,裡面下雪了耶。

大江

大江

就在此時,眼尖的我看到了《ビアードパパ》日式泡芙。

我老婆超愛吃這種的,就立馬去排隊啦。

大江

大江

大江

神奇的是,登登。

這裡有限定的迷你泡芙組?!

大江

內容物有:

大江

恩...五個小泡芙 119元,

不過出來玩就不要計較這些小事啦,

買!! 都買!!

好像真的比想像中小...

大江

喔喔喔喔!!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唷!!

外酥內軟,不甜膩。

 

最後附上

《ビアードパパ》公式網站

Beard papa 台灣粉絲團

 

喜歡的朋友們一起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