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清大商圈你會想到吃什麼?

我什麼也不會想,看了順眼就進門了,

這間麵食館非常的低調,

看外表你也看不出是賣什麼的,

不過這可是在清大這邊開了十幾年的老店喔!

菜單上有寫這家麵館的小故事,

老闆看來似乎是香港來新竹創業的,

但是菜單並不只有港式,看起來還滿豐富的;

碇前一陣子剛從新加坡回來,索性就來試試看肉骨茶吧!

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特製辣辣椒喔!

還有塘心蛋可以加購;

旁邊還有小菜區可以供選擇,

但是我沒有點,人多一起吃才吃的完啦!

接著就是等我的肉骨茶來啦,

登登登,份量看起來不錯喔!

不過青菜的份量是比我想的還多…

這就是學生餐區的實力嗎?!

這個一定要點的就是塘心蛋,我真的覺得這蛋很可以!

有加點的話,老闆會直接加在主餐裡,

請務必要試吃看看,

這個肉骨茶的確是還不錯啦,

但是致命點是肉,肉骨茶麵說起來還是帶有軟骨的肋條才好吃,

現在這種肉的話,其實是太硬了一點,

不過味道不錯啦! 重點他們家的麵很棒,

青菜有夠多;不過也是偏硬;

 

啊人家才賣85 你是在嫌什麼啦

 

 

整體來說便宜又大碗,CP值很高,

也很適合家庭一起來吃,

店內算是不會太擁擠,

桌椅也不是一般的桌椅,

有經過的話,來吃碗麵吧。

 

麵朝麵食館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新路8號

電話:03-5718709

粉絲頁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