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想去巨城那還能去哪逛??

有會員的話就去COSTCO晃啊!!

沒會員怎麼辦?? 沒會員找朋友啊!!!

沒朋友怎麼辦?? 上網揪阿!!!

好了幹話講完了

今天是只休一天的228紀念日,

由於單休又下雨所以COSTCO就變成了逛街捕獲的一個好選項,

因為還有好吃的熱食部

今天跟大家分享新竹COSTCO的高CP值商品:

首先看到的是森林家族系列,

我真的沒想到這裡看的到這麼日系的玩具,

森林超級市場豪華組只要1199?!

蛋糕店也只要1099耶?!

很衝,不用想,直接帶回家!!

樂高這次比較可惜,還是沒有熱賣款,

迪士尼這兩組也很不錯喔!!

ASAHI 朝日啤酒 這款我很推!!

不過也有很扯的...猜猜這筆記本兩本一起裝多少錢??

(提示:公道價)

公道價999啦!!! 不是八萬一。

記得不可以跟店員起爭議喔!!

TOMIKA 電視款系列這款也很推,請原諒我不能秀價格,

比較推薦的還有這次有看到跟Surface對打平板電腦的 i pad pro 對應鍵盤還有書寫筆。

有買哀配的,一定要配起來用看看啦!!!

溫馨小提醒尺寸有兩種喔!!

 

 

無意間還發現有超大水上排球...到底誰會買啊??

不知道是太久沒逛COSTCO了還是以前都沒注意,

直接有包好一包的火鍋或拉麵可以直接加熱處理,

好方便喔!!

 

最後我個人一定要買的是大包的卡拉姆久還有鱈魚香香絲,

在家看電影吃最爽了啦,

很久沒捕貨了嗎??  就直接殺來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情報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