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遠百商圈附近有大大小小很有特色的美食店家,

原本想說BINGU BINGU 빙글這間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看起來也還不錯的樣子,就直接步行來用餐。

裝潢設計都還滿不錯的,很符合年輕人的胃口,

但是一走進來服務人員就丟了菜單還有一張類似點餐單之類的就走了...

菜單設計得很好看,但是說實在的我看不懂...

對很少吃韓式料理的我來說...

只有排餐我可以想像來的會是什麼...

其他的在我看來應該是快炒之類一盤一盤的感覺...

至於份量大小?是鹹是辣? 有帶小朋友的話有沒有白飯可以選??

點完餐之後,我看服務人員也沒有想來介紹的意思,

應該是我沒吃過自己太俗,

所以就畫完單前往櫃檯去準備結帳,

這時候櫃台瞪了服務人員一眼,

一個女生才匆匆跑來幫我們點餐,

確定了所有餐點後,

才知道原來火鍋點一份是2~3人的份量,

店員會提醒你不要點太多,

這點我倒是覺得很細心,

也知道原來點火鍋沒有白飯,

要加飯一碗要加15元,

 

等候許久之後,由於點火鍋又有帶小孩,

所以特地讓小孩坐到裡面的位置,

沒想到店員直接把瓦斯爐放到小朋友旁邊,

這有嚇到我一下...

隨著時間的進行,

飯也送來了,

不過因為店內都是使用金屬餐具,

剛送來的飯碗真的有點燙...

如果有帶小朋友一定要小心一下...

 

比較讓我傻眼的是...

可不可以把金針菇弄小一點啊...

一大坨會讓人覺得不夠細心的感覺...

還有店內有紅色霓虹燈,

你根本看不出來肉有沒有熟...

 

有點懷疑是我不懂韓國美食,

還是網路上都是花錢請來的寫手??

 

中間請服務人員加點,

也發現服務人員都在聊天、自拍;

態度也沒有很好...

建議自己走去櫃台說比較快...

但是櫃台不一定有人,

所以急的話還是去出餐口那邊比較快...

檢查一下,恩...是有收服務費的...

 

 

接著服務人員出現問我小菜還需要嗎??

我說不用了可以收走,

但是服務人員就說"喔",

也沒收走...

啊那你問屁喔...

點的飲料一職等也沒來...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服務人員沒點到...

帳單也是一張紙放在桌上也不在乎會不會濕掉或不見...

還好我沒有點很多...嘗味道試試看而已...

可能是我不懂韓式料理,不過我也不會再來了...

 

喔對了湯頭真的鹹到扯...

 

 

店家資訊:BINGU BINGU 빙글 

純屬個人喜好

個人極度不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NGU BINGU 빙글 不推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