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遠百旁邊,路過很多次了,

剛好來逛遠百就順路探險進來了,

個人其實就是一個不修邊幅的大叔,

所以都習慣把責任推給設計師...

就是一個爛客人的意思。

 

設計師叫VIS,

斐瑟還有世界先進都叫VIS...

雖然是男生,

但滿細心的先做一個問卷調查,

因為之前都習慣把頭髮向後綁,

VIS也提醒我長時間下來對頭皮毛囊其實不太好,

經過熱烈討論後,

就決定要試看看燙髮囉;

還好他很有耐心...

 

平常沒有在接觸這些的我,

還以為燙髮就要罩著太空人的帽子,

還有弄成包租婆的捲捲頭,

結果原來是先上藥劑軟化頭髮,

再以電捲棒去做造型,

其實比我想的還簡單很多耶,

VIS還教我把頭髮打結來測試頭髮的軟化程度,

有專業到喔...

 

中間修剪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

因為VIS習慣用低張力的方式做修剪,

意思就是幾乎讓你沒有感覺到有人在剪頭髮的感覺,

這也是我滿佩服他的地方...

不過剪+燙原來要花費的時間比我想像中還要久呢,

大約是弄了3個小時吧,

出來的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

髮量的部分,有用燙的曲度去做修飾,

整體看來頭髮好像變多很多的樣子,

也不需要什麼造型品,

只要吹起來就很好看,

重點是方便整理,

如果騎車的話還是要搭配髮蠟會比較好看一點,

由於時間比較長,加上設計師手上會一直沾藥水,

所以無法將過程用照片展示,

也很難用文字去形容,

沒辦法又不能自己拍...

但是就以服務還有結果而言,

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值,

至少是我目前遇過最有耐心及最細心的店家了,

個人非常推。

S_7646242537634

 

夏藤Shateng

新竹市西大路313號

預約電話:03-5256354

粉絲頁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藤hair 新竹剪髮推薦
    全站熱搜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