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搜尋Surface 或是SP4 應該都看的到這台讓人又愛又恨的平板筆電,

客服的部分不管是服務或是關心度也是爛到沒救,

只是我沒想過我也中招了,

一開始只是螢幕產生抖動,

後來就是死亡黑線水平地展現,

提醒你它一直都在,

試過網路上說的各種方法,

顯卡驅動 更新或還原,

Hyper-V也試過,

散熱大法也試過,

唉唷,明顯就是硬體問題啦,

過保就過保啦,就是要強姦你,你也不能怎樣的意思,

我是在網路上買二手的,所以早就過保了之外,外觀有小傷,

乾脆就一鼓作氣給他原廠整新...

個人是使用線上報修的方式處理,

卡就給他刷下去了...含稅共14XXX。

 

不過微軟的處理說實在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禮拜二填寫線上報修、禮拜三快遞就直接來收,

禮拜六就寄回來了,效率上是出乎我意料,

但是我還是很無聊的打去客服問,

到底是壞哪裡,到底你怎麼修的,

結論就是台灣微軟的客服在大陸,

他們不管你就是換整新的給你然後收錢,

再給你保固三個月,

不爽不要修,

三個月後還是再壞,就再掏錢修,

汝等愚民啊,哈哈哈;

回來的機子很陽春的被固定住,然後送你兩張廢紙,

一張是說明書,一張是說明哪邊製造的;

 

最後要記得好孩子還有沒錢的孩子不要隨便亂買這台喔!!

母湯喔!!

arrow
arrow

    我是雷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